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凌師游化】光愛江蘇-無錫 2018-7-5



宇宙無限
時間無限
空間無限
大道無限
智慧無限
神通無限
妙用無限
修行無限
能量無限
境界無限
菩薩醒來!




一切皆有天意。
一切皆有機緣。
一切皆有因緣。
一切皆有因果。
師遊化何方不是取決於師,而是取決於各地因緣。
有感有應。
因緣具足,龍天歡喜,諸佛護念,師自然隨緣而至。
何時機緣到來?
答曰:心到機緣到。



蓮花朵朵開,諸佛菩薩下凡來。
太湖美!

龍天歡喜,諸佛護念。
煙雨江南,名不虛傳。

游太湖必遊黿頭渚。
黿頭渚的風光是山清水秀,渾然天成,為太湖風景的精華所在,故有“太湖第一名勝”之稱。當代大詩人郭沫若的“太湖佳絕處,畢竟在黿頭”的詩句讚譽,更使黿頭渚風韻流揚境內海外。行湖春波吻石、碧水和天一色:凌山巔高閣振翼,孤鶩落霞齊飛。遠眺湖光朦朧,鳥嶼沉浮;近覽山巒迭翠,亭台隱約。月晨日夕,景色幻變,雨雪,情趣迥異。仲春四月,櫻妍春橋,天高秋日,蘭香小蘭亭,各具風采。





有弟子問,用師拍得照片做微信頭像可以嗎?
答曰:可以。








第十五個〇立方已於7月5日下午安放於江蘇省無錫市黿頭渚附近太湖水域,接通宇宙能量信息密碼,淨化天地,利益億靈,福佑一方,救度眾生,功德無量,流傳千古!

——恭錄凌師智語 2018-7-5






惠山古鎮(編者注)

惠山古鎮地處無錫市西,錫山與惠山的東北坡麓,海拔高8米,東經120°16',北緯31°34'。距市中心僅2.5公里,京杭大運河緊靠其北流經。無錫史前文化距今已4000餘年,有錫山先民施墩遺址。







它以地理位置獨特,自然環境優美,古祠堂群密集分佈為特色,是無錫老街坊風貌保存完好的唯一街區。2006年6月,經國務院批准,公佈惠山古鎮祠堂群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惠山古鎮已被納入世界文化遺產預備錄名單。

古鎮的文化底蘊豐厚,大運河支流惠山浜直達古鎮腹地。兩岸歷史文物林立,人文薈萃,又是無錫地名的發源地“無錫錫山山無錫”。

惠山古鎮各行業會所佔一定數量,其中山貨公所,耍貨公所,石作公所,鹽業公所,建築業行會,婺源會館等。成為古鎮亮點。惠山古鎮具有水陸二條交通線,水路由京杭大運支流三裡至古鎮腹地,陸路離城五里,交通十分便利。





惠山古鎮歷史悠久,古蹟眾多,文化底蘊豐厚,號稱無錫歷史文化的露天博物館。上自新石器時代,下至近現代,文化遺存及歷史性建築比比皆是,並有國家,省級和市級文物保護單位25處。惠山古鎮已發現LL8處歷代祠堂建築和重要遺跡,匯集了自唐代至民國時期的80個姓氏,180個歷史名人。其數量之多,密度之高,類別之全,風貌之古樸,為國內所罕見。引起社會各界的極大關注和參與興趣感,今後是探勝訪跡,尋根文化體驗互動,憑弔先賢道德哲理,了解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豐富內涵之源。


﹌﹌﹌﹌﹌﹌﹌﹌﹌﹌﹌﹌﹌﹌﹌﹌﹌﹌﹌﹌﹌﹌﹌﹌﹌﹌﹌﹌﹌﹌﹌﹌﹌﹌﹌﹌﹌﹌﹌﹌﹌﹌﹌﹌﹌﹌﹌﹌﹌﹌﹌﹌



人類智能水平偏低,很難覺醒,開啟民智是一個艱難的工程,需要幾代人甚至數十代人的努力。因此,需要菩薩。菩薩醒來!——凌師

關注我們:
Facebook Page:凌師智語
Instagram lingshizhiyu

1.凌師完整開示網站:

2.Master 〇's Discourse:

3.凌師偈語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