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凌師智語】宇宙規律 2018-7-30

 


有的學生聽到師講宇宙規律,就到網上搜索宇宙規律學習。
師笑了。
那是兩回事。
師所說的宇宙規律不是網上說得那些宇宙規律。
如果網絡是萬能的,就不需要師父,也不需要佛陀了。
師所講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證悟。
師常講的宇宙規律有:宇宙平衡規律、宇宙陰陽規律、宇宙因緣規律、宇宙尊重規律、宇宙平等規律、宇宙無我規律、宇宙無為規律、宇宙能量規律、宇宙同一規律、宇宙圓融規律等等,這些都需要實修親證。
宇宙規律是宇宙的主宰。
宇宙規律是高智能宇宙生靈所證悟。
菩薩醒來!

《涅槃經》中記載:往昔,佛曾示現為一外道婆羅門,在雪山中修菩薩行。當時無佛出世,也無有教法。帝釋天為了試他的道心,化現為極其恐怖的羅剎形象,來到他面前宣說半偈法:“諸行無常,是生滅法。”菩薩聽後,覺得此半偈為三世諸佛的正道,於是懇請他講完後面部分。羅剎不肯,要求他除非以血肉作供養。菩薩欣然答應了,於是羅剎宣說後半偈:“生滅滅已,寂滅為樂。”

得到法之後,菩薩歡喜異常,遂於石壁、樹木上,處處書寫:“諸行無常,是生滅法,生滅滅已,寂滅為樂。”(這是一切諸法的根本。)後為兌現自己的諾言,他攀上高樹,縱身跳下。此時虛空中傳出美妙音聲,帝釋天恢復身相,接住菩薩,對其懺悔、頂禮、讚歎後返回天上。以此為半偈法捨身之因緣,釋迦佛迅速圓滿十二劫資糧,較彌勒菩薩提前成就無上佛果。

有一個有緣人請師抽空講一講三法印。
師笑了。
上面這個故事就是講三法印的來歷。
釋迦牟尼佛的過去世捨身求法。
我的學生說,師父抽空講講。
因此,佛是佛,你是你。




師回答你的問題是慈悲。
師不會回答你的問題也是慈悲。
你還不懂得請法。
得到的容易了就不懂得珍惜。
師的開示是免費的。
但師沒有義務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你真的把師當做師父嗎?
師要看到你的真誠心。
師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師的生命。
師回复每一個問題都需要時間。
菩薩醒來!

這三個封面是大家推薦較多,也是師比較滿意的設計。
請設計者盡快和師聯繫,進一步優化美化。





其他的設計作品也很好,但沒有選用。
因為有幾個大的原則:
1、封面必須是釋迦牟尼佛像,代表佛法為佛說。
2、封面封底大致對稱、均衡
3、簡潔、大氣
4、光明,代表給人類帶來智慧
5,宇宙,代表我們站在宇宙的高度
6、要有 免費結緣 字樣
7、可以有〇蓮花元素,但只能用於封底
8、可以有〇立方元素,只能用於封底
9、色彩以藍、黃、紅、白等為主
10、用規範字,規範排版。

現在功課本的單頁尺寸是:寬10.5cm,高14cm。
封面整體設計稿加上中脊的尺寸,應該做成寬21.5cm,高14cm。

這是馬來西亞弟子設計的改進稿,還在進一步美化中。
作為師父的弟子切記,弘揚佛法無小事,應該精益求精。




人生所謂

        普濟

迷失在熙攘人堆
早已忘記我是誰
學著別人歡笑買醉
戴著假面擠眼弄眉
年年歲歲
紅顏憔悴
人死成灰
物是人非
這顆心早已麻木疲憊
這副身也已傷痕累累
誰能知我傷悲
誰能給我安慰
誰能帶我走出這無盡的輪迴
 不願在這噩夢中假寐
睜眼便是滿目的明媚
我看到你的善目慈眉
我感到你的憐憫慈悲
我受到你的深深教誨
我學到你的無窮智慧
我不再畏縮後退
用慧眼明辨是非
用正法化解惡罪
用真心宣傳善美
用覺悟的重錘
將這虛假的一切打碎
我願永遠的將你追隨
無怨無悔
讓所有靈魂綻放光輝
圓滿回歸

2018.7.30 ,23:15於呼市

普濟 第一次寫歌詞,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八仙過海各顯其能,傳播正能量。
不要給自己設限,你具足萬能,要勇敢的去嘗試。

作詞、作曲、演唱,我們的人才在一步一步聚齊。

美國道場在大家的精心護持下,花草長勢很好,生機勃勃。
機緣到了,歡迎大家到美國道場淨修。






——恭錄凌師智語 2018-7-30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