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凌師遊化】光愛西安-钟鼓楼 2018-7-11





西安鼓樓(編者註)
西安鼓樓位於古都西安市中心,明城牆內東西南北四條大街交匯處的西安鐘樓西北方約200米處。建於明太祖朱元璋洪武十三年(1380年),是中國古代遺留下來眾多鼓樓中形制最大、保存最完整鼓樓之一。

西安鼓樓始建於明洪武十三年(1380年),比鐘樓早建4年 。樓上原有巨鼓一面,每日擊鼓報時,故稱“鼓樓”。鼓樓橫跨北院門大街之上,和鍾樓相距僅200米,互相對應。




西安鐘樓编者注
建成於公元1384年,距今已有600餘年。它位於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的市中心,城內東西南北四條大街的交匯處。是中國古代遺留下來眾多鐘樓中形制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一座。

西安鐘樓建成於明朝洪武十七年(1384年)。它最初位於西大街以北廣濟街口的迎祥觀,與西安鼓樓對峙,距目前所在位置約1000米。當時此地與南北城門正對,是城中心之所在。










﹌﹌﹌﹌﹌﹌﹌﹌﹌﹌﹌﹌﹌﹌﹌﹌﹌﹌﹌﹌﹌﹌﹌﹌﹌﹌﹌﹌﹌﹌﹌﹌﹌﹌﹌﹌﹌﹌﹌﹌﹌﹌﹌﹌﹌﹌﹌﹌﹌﹌﹌﹌



人類智能水平偏低,很難覺醒,開啟民智是一個艱難的工程,需要幾代人甚至數十代人的努力。因此,需要菩薩。菩薩醒來!——凌師

关注凌师:
Twitter:凌師智語
Instagram: 凌師智語
Facebook Page:凌師智語

1.凌師每日開示網站:

2.凌師完整開示網站:

3.Master 〇's Discourse:

4.凌師偈語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