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凌師游化】光愛科爾沁 2018-8-8


阿彌陀佛
菩薩醒來










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席慕容
父親曾經形容草原的清香
讓他在天涯海角也從不能相忘
母親總愛描摹那大河浩蕩
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遙遠的家鄉
如今終於見到了遼闊大地
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淚落如雨
河水在傳唱著祖先的祝福
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父親的草原
~~母親的河
雖然己經不能用不能用母語來訴說
請接納我的悲傷我的歡樂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裡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父親的草原
~~母親的河
雖然己經不能用不能用母語來訴說
請接納我的悲傷我的歡樂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裡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裡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科爾沁大草原太美了!










走行程是拉練,對大家是全方位考驗。










我們必須與時俱進,積極主動學習新東西。
網絡時代要學會使用網絡,自由行常用的軟件都要會用,比如去哪網、高德地圖、大眾點評等,做起事情來會如虎添翼。
訂酒店、餐廳一定要看點評,評價太低的要慎重考慮。

——恭錄凌師遊化圖文 2018-8-8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